今天要來介紹追星女不能沒有的樂淘以及我的漂亮小卡!!第一次用是朋友推薦的,樂淘跟以往使用的日拍網站相比真的方便太多太多,有app可以直接下單,還有每月簽到活動真的很讚,目前看下來一個月至少可以拿50的購物金,都可以不限金額直接折抵,每月還有不同的買額折扣,重點匯率也非常非常的香啊!

12月第一次買到現在也使用樂淘下單至少20次了,完全沒有出錯過而且國際運費真的超級便宜,因為是完全看重量看公克,不會自動進位多收錢,而且我現在喜歡的團體小卡買下來,不管日通還是韓通特典我覺得都比推特/社團收卡來的輕鬆,重點很快!而且很多卡用折扣下來真的比市價低很多很多。

這次買的是soundwave的韓知城幸運卡,要知道這張在台灣買在便宜也要300還不含運費,用樂淘撿便宜根本不到台幣200!加了運費什麼的也不到300,真的划算到不行。 

         

用樂淘以前,每次買煤爐都會很害怕國際運費很貴,感覺怎麼買都不划算。用了樂淘根本沒這個問題,我幾乎超過一半的交易紀錄都是只買一張/兩張卡,因為樂淘可以14天內到台的商品一起寄出,其實累積一起寄就好,最讓我驚訝是就算我今天只跟一個賣家買了一張卡,樂淘都還是用箱子寄出,真的完全不用怕日本人薄薄的信封會傷害到你的卡,完全不用怕真的。

最後講一下這張小卡,我自己很喜還這張卡但其實這張卡在台灣並不熱門,但又沒有人願意便宜賣,而且很多代購都要從韓國運回來我少說要再等兩週以上才能拿到這張卡,後來隨便樂淘一逛就讓我撿了大便宜,卡片實體色調真的很美,不懂這張卡的人有難了!雖然商品圖看起來暗暗的,但其實實體色調真的很美,而且本體完全沒有瑕疵,一開始還很怕是不是因為有傷才賣那麼便宜!並沒有!就是遇到大佛心賣家了,最近都把他放卡套帶出門,這張卡跟美樂蒂真的太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min1995 的頭像
    vimin1995

    vimin1995的部落格

    vimin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