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的是ENHTPEN上次日巡的周邊,沈載倫的ID卡加上證件套。之前其實就蠻想要這個的,一直沒下手但因為前陣子高陽演唱會很多人的圖片又有看到櫻花妹背在包包上的圖真的被燒到不行,馬上就來找,應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官方卡套了,這套衣服又特別特別帥雖然人的部分在卡上面佔比很小,就是ID卡,但跟這個卡套適配度真的太高太高了,這樣真的最適合,不太想換其他小卡來放這個卡套,這次日巡不知道能不能也出類似這樣的周邊真的太好看了,最近南部天氣不太好,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帶出去,很怕下雨濕掉這個也沒很便宜我可不想浪費掉,而且他卡跟卡套是一組的,如果裡面那張真的濕掉了,我覺得我也難單收到裡面的卡片。而且這個吊飾日拍上面也沒很多,價差有點大,有看到其他成員有看到400-700都有,但我預算大概就是到600,在預算內收到就很心滿意足了,沈載倫我只看到兩個還三個,這個是價格最便宜的了,而且最近樂淘又多了很多活動可以領回饋,這個月光登陸就拿了不少好康,這次買下來印象沒有用折扣但最近又在上面買了很多東西,雖然主要都在煤爐沒辦法參與開箱活動,有一點可惜。

以前基本上不太會看樂天賣場,但最近無聊都會上去看一下有沒有特定的東西,有的甚至比煤爐便宜很多,最近又淘到幾個好東西,也是大大低於市價真的很開心。今天還有一個心得,前陣子有一個看了很久的東西,賣家今天降價了,差了300台幣,購物車真的很實用啊不然我真的忘記關鍵字是什麼了,意外的又撿到便宜真的很開心,會一直持續使用樂淘,真的還是要說樂淘真的是我用過最方便的日拍網站了,至今無人能夠超越,希望以後也能有更多回饋活動能夠多多拿到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min1995 的頭像
    vimin1995

    vimin1995的部落格

    vimin1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